Lily桉

【极我】想和你在一起

私设!

勿上升!

2k+

多评论,点赞,推荐!谢谢!

—————————————————————


C市飞机场

  

  

我刚下飞机就接到了来自父亲的电话,

  

  

“昕儿,李叔在门口等你呢,直接去学校报道,放学了再回家”

  

  

“喂,爸…”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挂了,我一猜就知道肯定在开会,看着手机黑掉的画面叹了口气,拉着行李箱快速走出去。

  

  

突然,我停了下来朝洗手间走去,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撇了撇嘴,要是这副样子去学校,同学老师肯定以为自己是个小混混,穿着长筒靴,露出大长腿,化着大红唇,自己看着也不像个学生,果然要适应的还有很多呀…

  

  

我赶紧换上白衬衫和百褶裙,还系了个小蝴蝶结,看了看自己,这才是个好学生的样子,这都是初中的校服了,没想到还能穿的下。

  

  

“叮咚”

  

  

爸爸把学校地址发过来了,我一看…这不是我初中的高中部吗!我脑袋快速飞转,虽然我初二就去了国外,但是很多同学都直升高中部,不会能遇见吧…张极…对!张极也在呢!我瞬间就期待起来了。

  

  

我和张极就是从小就在一起玩,我对他特别好,他干过很多对不起我的欺负我的事情,我从来都是闹一闹就好了,谁不想有一个帅哥朋友呢,但是呢,我对他做过最对不起他的事情就是当年出国了没跟他说,其实也不是完全没跟他说…在他房间放了个相框,也不知道他看没看见…之后手机也丢了换了电话号码,就三年没有联系了…

  

  

我找到李叔的车,在路上一直在想,张极,你会不会讨厌我…遇到你了我该怎么打招呼…我皱着眉,真讨厌,明明很讨厌纠结,干脆不想了,顺其自然吧…

  

  

学校门口有老师在等我,我赶紧跑了过去,

  

  

“您是王老师吗?”

  

  

“你就是那个转学生吧,不错不错,跟我走吧”王老师看了看我,眼睛笑成一条缝了

  

  

王老师边走边跟我介绍:“我们班是年级很不错的一个班,同学之间关系都很好,你慢慢跟他们交流就行,老师也听说你之前初中是在这上的,成绩好才有机会出国学习对吧,现在毕竟也是海归对吧哈哈哈”

  

  

  

“哈哈哈没有没有,我会努力的”

  

  

  

“那咱们班有很多同学都认识你,都是直升上了的”

  

  

  

听到老师这么说,我还是忍不住的想问:“啊…那老师您知道张极吗…”

  

  

  

“张极啊,我的得力助手,怎么,你认识他?到时候要他多帮帮你”王老师好心的说

  

  

  

我听到老师这么说直接吓了一跳“不了不了,就是认识而已…”

  

  

  

“没事没事,张极同学长的又帅成绩又好,人很好的!”

  

  

  

我一路都在想,不会真要把我和张极安排到一起吧…

  

  

  到班了

  

  

  

“同学们,介绍一个新同学”

  

  

  

“大家好,我叫夏可昕,以后请多多关照”我看着班上大部分陌生的面孔,心里暗自舒了口气,但是我还是看见他听到我的声音后,突然抬起来头的样子。

  

  

  

张极明明最开始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是当我说话后眼里的震惊缺逃不出我的眼。

  

  

  

我已经忘了心动的感觉,直到再次遇见他,他高了也壮了,棱角愈发明显,倒也有了几分成熟…

  

  


我有些慌乱,眼神和心都是他和我说着,笑闹如常,好像我们中间没有三年的时间差

  

  

  

我突然很庆幸现在的我也成长的很优秀,看他如今的样貌,似乎这些年他过的也很好。

  

  

  

年少时遇见太惊艳的人,就一辈子都忘不掉了。

  

  

  

在国外的三年,真的没有遇见比他更好的人了。

  

  

  

“你坐张极旁边吧,你不说认识嘛,正好他可以帮帮你。”

  

  

  

我真谢谢王老师了,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朝着张极旁边走去,张极整理了一下位子,拍了拍桌子,示意着要我过去,

  

  

  

“好久不见,昕儿”

  

  

  

声音也低沉了,更有磁性了,但还是我喜欢的少年音,我愣了愣,

  

  

  

“怎么,太长时间不见面都忘了我了啊。”张极露出他的大白牙笑了笑,用戏谑的眼神看着我。

  

  

  

我在他旁边坐下,这一天有很多人来找我,想和我交朋友,我比较慢热,但是也礼貌回应,一整天都没和张极说上几句话,但是他会给我接水,下午上课前会给我带零食,班上同学都眼神都感觉不太一样了…

  

  

  

一切都像是没有变,但是又感觉变了。

  

  

  

放学了

  

  

  

我因为李叔还没下班我要等一会儿再走,就在班上留下来写作业了,渐渐的班上只有我和张极了。

  

  

  

我总觉得这个环境,是我跟张极解释的好时机。

  

  

  

张极也停下了写作业,转了转笔,像是思考些什么,

  

  

  

我鼓起勇气问他“你还不走吗…”

  

  

  

张极深深的叹了口气,我感觉到了他的生气,他顶了顶腮帮子,放下笔,转过来看着我,有点生气的问着,

  

  

  

“夏可昕,现在是问这个的时候吗?”

  

  

  

我被他吓到了,低着头委屈巴巴的回答:“你又给我接水给我零食,我以为你不生气了…”

  

  

  

  

张极看我这个样子,拿出以前他总会对我做的动作,摸了摸我的头,温暖的双手又把我的脸托了起来“唉,真受不了你了…我生气是我生气,该对你好的还是会对你好,还有我生气什么事情你会不知道吗?”

  

  

  

我双眼含着泪水,强忍着不哭出来,一下子抱住了张极“你为什么还对我这么好啊,你生气吧,我都好解释一些…对不起当时我走的时候没跟你说…你也知道我一直想出去见见世面,现在看够了我就回来了…”

  

  

  

张极看着怀里的人,没想到我会一下子抱住他,

  

  

  

“你知道吗,你当时走的时候我有多生气吗,我给你打电话一直打不通,到后面都是空号了,我后来都是通过爸妈来知道你的消息,我当时就在想,你怎么这么狠心啊,说好一起努力上高中考大学,结果你先跑了,我当时就发誓,你回来了我一定不理你了.”

  

  

  

我从张极怀里起身,擦了擦眼泪,看着他,

“那你今天理我干嘛…”

  

  

  

张极一只胳膊撑着脸,挑了挑眉,那双桃花眼就死死的看着我,“除了我,谁能受得了大小姐的脾气呢~收拾东西吧,送你回家”

  

  

  

“李叔来接我,一起去我家吃饭吧.”

  

  

  

“行.”

  

  

  

我和张极走在日落时分的校园里,树上的蝉鸣宣告着盛夏,和三年前一样…

  

  

  

在国外的几年生活教会了我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我对张极并非单纯的友谊,我喜欢他,他是惊艳我整个青春的人,但是我又很害怕,害怕捅破窗户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

  

  

  

张极看着现在这个场景也想到了以前天天一起上下学,自己终究对你还是不想生气,好不容易回来,就不想让你走了,真想问问你,还记不记得那张照片…

  

  

  

  

到了我家,没想到张极的父母也在,  

  

  


“昕儿和张极在一个班吧,以后又可以一起上下学了!”张极的妈妈看着我和张极一起进门开心的说道。

  

  

  

“这俩孩子是和解啦?”我爸爸调侃道。

  

  

  

我和张极听到我爸爸这么说,很有默契的对视上了,然后我就看见张极红透的耳朵。

  

  

  

我“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拉着张极的衣服走到饭桌前,“行了行了,吃饭吧,和叔叔阿姨这么长时间没见了都想死啦!”

  

  

  

吃饭的时候,双方家长可没少说两人的事情,连有没有谈恋爱都在问,我和张极只想快速逃离现场。

  

  

  

“我吃饱了,你们慢慢聊”“我也是”

  

  

  

双方父母看着我们纷纷离开餐桌也很默契的什么都没说。

  

  

  

张极看着我走向阳台,就跟在我的身后。

  

  

  

“这次回来了就不走了吧…”

  

  

  

夜色已深,张极的眼睛在黑夜里格外明亮,我看着他笑了笑,“不走了,回来陪你。”

  

  

  

一阵风突然拂面而过,吹起了我和张极之间的小秘密,

  

  

  

张极突然靠近,低声在我耳边说:“那…你还记得你留下的那种照片吗…”

  

  

  

我当然知道是什么照片了,是我们两个人的一张合照,只不过在背后悄悄写了一句话。

  

  

  

我想着往后退,张极一只胳膊突然搂住我的腰不让我走,还逼问我,

  

  

  

“嗯?你忘了吗?”

  

  

  

我搂上张极的脖子,踮起脚尖,故意调侃着,“我怎么可能忘?这可是我写的呢”

  

  

  

张极和我仅仅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了,

  

  

  

“那还算数吗,大小姐.”

  

  

  

“想和你在一起!”

  

  

  

那张照片背后就是我写的“想和你在一起!”,张极听了我的回答终于忍不住了,慢慢靠近我,青涩的亲了亲我,本来张极只是想浅浅的亲一下,怕吓到我,但是我搂着张极,在他想离开的时候,突然加深了这个吻。

  

  

  

这可是我的白月光,我好不容易和他在一起了,我怎么能放开呢。

————————END————————

评论(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