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桉

【极我】当你生病之后

【极我】

一个小短篇,结合时事

不要上升!!

看着好玩就行!!

喜欢的话多点赞评论推荐!!


  

今天我早上起床后就感觉嗓子不舒服,我清了清嗓子,以为是太冷了有点小感冒也没太注意,收拾收拾东西接着去上班了,没想到一到公司发现根本没多少人来,才知道大家好像都阳了,我就在想,不会吧不会吧,我这不会是症状吧…

  

  

我感觉用酒精消消毒,给我的超级帅气的男朋友,也就是张极,发了条消息:

  

  

“张极小同学,我的同事们好像都阳了…我突然有点害怕…”

  

  

发完消息我盯了手机很久,可能张极现在还行拍摄吧,没看手机,

  

  

行吧,我叹了口气,还是接着工作吧,工作还是最要紧。

  

  

这一下子就工作了下午,我也没有看手机,直到下班了要打车,我就发现我的乖乖男朋友给我发了十几条消息!

  

  

我心想:

  

完蛋了完蛋了,把小极给忘了,又要委屈上了…

  

  

一看手机,果然,

  

  

亲亲男朋友:

  

宝贝,那你还好吗?注意消毒,戴好口罩哦,还要好好吃饭!

  

  

我工作结束了就回去陪你,别到时候瘦了!!

  

  

(过去了半个小时)

  

  

宝贝我查了查,嗓子疼有可能是前期症状,你一定要吃药

  

  

家里面的药箱我之前都准备了,嗓子疼先吃治嗓子的,发烧了再吃其他的

  

  

姐姐是在工作吗…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为什么不理我啊

  

  

【委屈表情包】

  

  

行吧…姐姐工作吧!

  

  

看见消息了记得回我!

  

  

(下午了)

  

  

宝贝…你是不是把我忘了!

  

  

【生气表情包】

  

  

好的,等我看完消息了我被逗笑了,我的男朋友简直太可爱了!

  

  

我赶紧回了消息,免得他更生气了:

   

我的最最最爱的男朋友我看见啦!

  

  

原谅我是个工作狂!

  

  

【对不起表情包】

  

  

对面很快就回了消息:

  

你今天忘了我差不多八个小时!

  

  

等我回家了你给我等着,我生气了

  

  

哄不好的那种

  

  

我:【委屈emoji】

  

  

我看了看这一条条弹出的消息,我已经想象到张极的表情了,行吧行吧,是我自己不对,等他回来好好哄吧。

  

  

但是就是我回家后,吃完饭我就感觉不太对劲了,我的脑袋特别混,而且自己感觉浑身烫,我一摸额头,我的天,怎么这么烫,不会发烧了吧!

  

  

我赶紧拿出体温计一测,果然,38.9了,然后又用抗原测了一下,还没有阳…

  

  

但是太难受了,我躺在床上好想哭,给爸妈发完消息后,赶紧给张极发了消息:

  

  

宝贝,你别回来了,我发烧了,要是阳了会传染给你的…

  

  

药我吃了,你照顾好自己

  

  

发完消息已经快十点了,我昏昏沉沉的就睡着了

  

  

半夜我开始咳嗽,咳嗽的我睡不着,要跟撕裂了,我刚打开灯,门就被推开,我朝着那个方向看去,

  

  

张极拿着碗走了过来,做在床边,舀了一勺梨汤,吹了口气,喂给我,

  

  

“宝贝把这个喝了,我一回来就听见你在咳嗽了”

  

  

我喝了一口,甜甜的,想接过碗自己喝,张极不给我,

  

  

“嘶~我喂你,你好好歇着”

  

  

  

差不多快喝完了,我这才想起来张极不应该这个时候回来啊

  

  

“你怎么回来了啊,不是还有两天吗”

  

  

“拍摄的工作人员有人阳了就推迟了,然后一看我家宝贝给我发消息发烧了,我就飞回来了呗,要不要奖励一下”

  

  

张极放下碗,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将我的腰轻轻向前一搂,我也没之前那么难受了,托住张极肉肉的腮帮子撸了撸,

  

  

“不是还生气着吗~怎么就要奖励了,是不是可以抵消一下”

  

  

我上前轻轻的亲了一下张极的脸,张极摇了摇头,指了指嘴,

  

  

“不要,我感冒了,会传给你的”

  

   

“没事,传染了啥就可以在家陪你了”

   

话音刚落,我就感觉张极扑上来,一下子把我扑到在床,哼哧着笑了一声,捏着我的下巴温柔的亲了上来,还发出了暧昧的水渍声,亲的时间太长了,我被憋的难受,推了推张极肩膀,张极察觉我的动作一只大手就握住了,又将我的手举过头顶,另一只手又不安生的在我的腰间摸来摸去,可能知道自己在亲下去就要发生不好的事情了,最后在我的脖子上面又吸了个草莓才停下来,他对我的动作,

  

   

张极看着我充满泪水的眼睛,又捏了捏我的痒痒肉,摸了摸我的头,

   

  

“不欺负你了,等你好了再说,睡觉吧”

  

  

  

结果就是,第二天我阳了,张极可能也开始了。

  

  

END

  

看文的姐妹都要好好防护,因为真的很难受!!亲身体验!!一定要多喝水!好好吃药!!


喜欢的话就多点点赞吧!!

评论(18)

热度(18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