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桉

【极我】对不起,我错了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介意勿入

所有情节皆为虚构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今天是开学报道的日子,我过了一个及其郁闷的暑假,原因来自我的发小,张极。所以我特别希望开学不要和张极在一个班,虽然我早就知道他通过艺考上的这所高中,毕竟发生了矛盾,谁都没有要先道歉的意思,我都做好和他形同陌路的打算了,别让我再看见他了。

 

  

  我抱着紧张的心情找到我自己的班级,一进去就看见一个十分和蔼友善的老师,“你叫什么名字?”


  

  “老师好,我叫林桉。”


  

  “林桉...你是不是那个A等生啊”老师翻着花名册问着我“找到你了,在这里签个字吧,A等生到高中了也要争做上游呀!”


  

  “好的老师,我会努力的!”


  

  “现在还早,你可以逛逛校园,十点到教室来就行。”


  

  我看着老师还是挺和善的,就忍不住的想问“老师,能不能给我看看花名册呀,我想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同学...”


  

  “可以呀。”


  

  我拿过花名册一个个看着名字,在最后找了熟悉的两个字,张极。


  

  “张极...”我小声的默念着,没想到被老师听见了。

  


  “张极你认识呀,他是全市艺术生考试第一名呢,也在咱们班,看来咱们班都挺厉害呀!”


  

  我笑了笑把花名册还给老师了,一出班级我长舒一口气,但是心里想着:林桉啊林桉,你怎么跟张极就分不开呢,又是同学了,都打算不理他绝交算了,这下搞的,明明当时就是他有问题在先...


  

  我越想越委屈,干脆在小花园里找个地方坐下。


  

初三的某一天


  

  我知道张极最近在准备艺考的事情,早上起的比我早,我怕太耽误他的时间,也没要他帮我带早饭了,晚上晚自习的时候也见不到他的身影。


  

  我没有见过我们学校要参加艺考的同学,有一次我晚自习闲不住的想去多媒体教室看看张极是怎么准备考试的,没想到我就看见在学校里面最讨厌我的姜瑶也在里面一起上课,我就纳闷了,她这是突然想开了不和我比了?想到她以前处处针对我,还想故意挑事我就觉得好笑。



  我就在外面看着张极认真学习的样子,很受老师的喜欢,偶尔幽默的回答让教室欢声笑语,我能看得出来那些女生的爱慕之情,我突然有点羡慕她们了。我已经很久没跟张极这么相处过了,以前周末出去他旁边都是我,现在他身边有这么多漂亮的女孩了,我好像除了成绩好点也没别的了...


  

  看着看着我就有点想哭,我赶紧就走了。回到教室后我正咬着笔套纠结着数学题呢,突然一双大手揉了揉我的头,我皱着眉抬起头想看看是谁,


  

  “不是说了不要咬笔套了嘛,怎么又开始了...”


  

  “啊...”我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说啥。


  

  张极突然靠近我,拿出一杯冰凉的奶茶贴到我的脸上,“给你降降温,脸都红了。”


  

  我呆呆的摸了摸自己另一半脸,张极突然一声轻笑,“逗你玩的,赶紧喝了吧,我特意给你留的。”


  

  “我等会儿找老师补补课,有人来找我的话就告诉我不在。”


  

  “哦哦”看着张极马上要走了还是忍不住的想跟他说“别分心好好学。”


  “知道啦~”


  看着他走后,我赶紧低下头,刚刚没脸红,这次该脸红了。我最受不了张极用他那撒娇的语气跟我说话,每次我的心都会漏半拍。


  

  下课后我打算等张极一起回家,直到,


  

  “哟,这不是我们大学霸么,怎么不去偷窥看张极了啊”姜瑶和她一群小跟班朝我走过来。


  

  “关你什么事。”我不想和她们过多纠缠。


  

  姜瑶呵了一声,“你是不是喜欢张极啊。”


  

  我楞了一秒,打算回教室了,那群女生一下子拉住我的胳膊,“别走啊”


  

  姜瑶走到我的跟前威胁我“你说咱们要不试试,张极是帮你还是帮我。”


  

  “想打架还是想干嘛?”我一把甩开胳膊。


  

  “哟,戳中心事胆子都变大了啊。”她一脚踹到了我的膝盖。


  

  “你有病吧!”我忍受不了了推了一把姜瑶的肩。


  

  姜瑶对着我笑了一下,没想到她一下子就摔倒了。【作者os:没错就是碰瓷现场】


  

  “你干嘛呢林桉!”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我没想到张极看见了,我慌张的看着他,张了张嘴缺啥也说不出。


  

  “张极快帮帮我,我起不来了。”姜瑶捂着脚踝,还在一旁装作柔弱。


  张极拉起姜瑶并蹲下准备让背她“林桉,我先送姜瑶去医务室,你最好给她道个歉。”


  

  “呵,我有什么错呢?”我看着这一切没想到张极居然要我道歉,眼里瞬间充满了泪水,我真是感到了不可思议。


  

  张极看我快要哭了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但是还是选择了送姜瑶去医务室。


  

  我就看着张极背着姜瑶,慢慢的离开了。


  

  这件事情之后张极也劝我好几次,去跟姜瑶道个歉吧,我就是一直说,我没有错凭什么我要去道歉。


  

  终于在一次爆发了。


  

  “你怎么成这样了啊,道个歉有没有什么事,姜瑶她也受伤了啊。”


  

  我听到这句话之后瞬间上头了,直接对着张极吼了出来“她受伤是她自己活该啊,你这么关心她就去找她啊,来我这干嘛!”


  

  张极也没想到我会吼他,可能被吓到了,眼神充满无奈摇了摇头“行...我去给她道歉。”


  

  说完就走了,我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了张极还在劝我,原来张极就这么不信任我呀。我崩溃了,自己的心事被曝光,张极可能也会躲着我了,为什么不问问我发生了什么呢...


  

  最后那段时间大家都忙,我也不在关心感情,全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张极在准备艺考的同时还在坚持给我送早饭,带零食,但是我通通都还给他了。


  

  他不理解,也想找机会和我聊聊,我却害怕,一直躲着他,躲着躲着就到高中了...



  我坐在小花园的椅子上,思绪也从那段不开心中脱离,一双温暖的打手盖住了我的眼睛,我刚想转头看看是谁,耳边传来熟悉的嗓音,


  

  “还躲着我吗,躲了这么长时间了,当初是我没问发生什么就凶你,我错了...”


  

  从张极盖住我的眼睛开始我就知道是他了,我好像遇到张极就特别想哭,一下子没忍住让我眼泪流了下来,张极也感觉到了手突然湿润,一下子就从我身后坐到了我旁边,还没等他有下一步动作我就直接靠到张极的肩膀上捂着脸小声哭着,张极本来想帮我擦眼泪,手都快到我脸的位置了,一下子就轻轻抱着我的腰,


  

  “对不起让我家的桉桉受委屈了,原谅我好不好?”


  

  “这么长时间了,要是咱们俩不在一个学校了你是不是都不打算找我了。”我哭够了抬起头和张极拉开距离。


  

  “当时中考那会儿我们都忙,本来想暑假找你的,结果你一直躲着我,我都在想怎么办,这不好了嘛,咱俩现在又是一个班了。”


  

  我摸了摸鼻子,眼神不自在的瞥着草地,“暑假那会儿我自己还没想好原不原谅你呢,现在是一个班又怎样...”


  

   张极突然靠近,用手轻轻挑起我的下巴,迫使我抬头,那双温柔快溺出来的眼睛看的我心跳加速,“我哄你好不好?”


  

   我受不了张极的眼神了,赶紧站起来准备走人,顺便留下一句,“我原谅你了...”


  

  我刚没走几步,张极从后面拉着我的胳膊一股力量将我拉到怀中,我贴在他的胸口能感觉到张极越跳越快的心跳,沉默了一会儿,“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我不知道会不会太仓促了,但是我不说的话我忍不住了,本来中考结束了就想说的...”


  

  我在张极怀里听着让我诧异的表白,大脑一下子就跟待机了一样,“为什么喜欢我啊,不要觉得我们两个认识很长时间了就可以随便啊...”


  

  “怎么会呢...姜瑶后来都跟我说了,是她先针对你的,她很抱歉,而且她还说大家都看得出来你喜欢我,就我自己没发现了...我是不是太笨了...”


  

  “怎么会...我觉得我隐藏的很好啊...你跟姜瑶还说啥了,你以后不许跟她又联系了!”


  

   “知道了...你还没答应我呢,做不做我女朋友啊!”张极用那软糯的语气撒娇我真受不了。


  

   我看着张极皱着眉撒着娇可爱的表情笑了笑,双手轻轻揉着他软软的脸颊“好的,那就请我的男朋友以后和其他女生多保持距离咯~”


  

   张极听着我的回答直接一下子把我原地抱了起来转了个圈,“哎哎哎,放我下来,被人看见了不好。”


  

   张极放我下来后,眨了眨眼,盯着我,像是忍了很久,我也很纳闷“怎么啦?”


  

  “我可以亲亲你吗...”  


  

  “emm..就一下”


  

  一股温热的感觉贴了上来,张极很温柔,轻轻吮/吸着我的唇,我抬着头和张极亲时间长了真的有点累,拍了拍他示意可以了,张极才不舍的离开,离开后还用手擦了擦我湿润的嘴。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揉了揉脖子,“你以后能不能低一点?”张极看见了就在后面帮我按摩。


  

  “低一点就可以多亲亲吗?”


  

  “别太得寸进尺了张极!!”


  

 ...END…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